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何铬颖 龙慧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1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铬颖 龙慧 记者 邹思琪 张秋宇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郴州市宜章县湘南起义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然后在红色广场举行红歌比赛 

    

    党总支书记谭胜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讲话。他强调,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和归宿。党员同志们集中参观学习红色精神后,来到了红色广场唱红歌,在歌声中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情怀。

 

    这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领略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同时使党员同志们重拾建党建国之初第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活动现场

 

 

唱红歌比赛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