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好校风、好学风”专题报告会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1

以榜样力量  促学风建设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好校风、好学风”专题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华 记者 彭瑶)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风建设,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1120日下午在北湖实验大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好校风、好学风”专题报告会。党总支书记蒋显勇、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罗红缨、教师胡芳、辅导员刘华,以及各班级代表参与了会议,学生会主席谭静主持本次会议。

 

-16efed43feb2c296

 

首先,会议特别邀请了在全国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的李智慧、欧阳慧媛、刘琦、谢志成、曹凯同学,在第三届“泽众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谢美桃、宁慧同学,以及拥有自主研发的3D打印辅助产品的郑欣慧同学。这八位同学讲述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全国专业大赛、科研领域的经历,以催人奋进的事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IMG_20191120_143300

 

接着,由谭静带领全体到会学生宣读“好校风、好学风”承诺书,以郑重的承诺做好学风建设。最后,学习部部长田艾秀代表全体学生向学工部递交学风承诺书。刘华对本次承诺活动做总结,号召同学们遵守自己的诺言,规划好学习,酿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IMG_20191120_160137

本次学风专题报告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从中受到激励,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进,争做影检榜样。

 

 

 

 

 

 

 

 

 

 

 

 

编辑:彭瑶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