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微电影大赛决赛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jg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1


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微电影大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陈怡婧 李海婷 记者 田子贤 彭瑶为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微电影大赛决赛于东报告厅拉开序幕,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奕、团总支书记曾征出席本次大赛,校易班工作站站长聂奉阳、经管学院团学会主席李杰以及其他二级学院易班站长参加。

 

晚上七点半,在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及比赛规则后,庞奕上台讲话,她首先对易班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呼吁同学们在遵循“明德、博学、创新、笃行”的校训,同时,也要引导网络文化的正能量,传播优秀文化的种子。而后的决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各展春秋,逐一展示作品并进行讲解,《腾空而起》讲述了小男孩努力拼搏、辛勤训练花样跳绳并取得出色成绩的故事,激励学生追梦需要不断的努力;《邂逅书海》以一本书为线索穿插多个场景,呼吁同学们拾起书本,熏陶内心。每个作品都彰显出了制作者付出的诸多心血,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腾空而起》获得比赛一等奖,各个作品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奖选手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后,微电影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此次微电影大赛是一场与心灵邂逅的盛宴,激发了参赛者的创作热情,有利于引导电影爱好者发现和展示身边的青春正能量,推动校园文化健康蓬勃发展。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庞奕致开幕词



图三 参赛选手进行作品讲解



图四 庞奕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五 全体工作人员及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编辑:彭瑶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