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工作例会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jg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2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工作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国平 莫楠 记者 邹思琪 彭瑶)为构建协调高效、团结有序的学生组织,11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在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工作例会,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办公室委员杨雪倩上台主持会议,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团学会副主席、易班站长陈耀桦上台发言,他对微电影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指出了前期宣传不足以及组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对配合此次微电影大赛而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李杰指出,对于目前存在的部分成员工作不积极、各部门沟通协调不顺畅致使工作效率降低等问题,希望全体成员要有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蒋宁煜针对团学会成员的平时表现强调了工作通知的重要性,并对此进行了培训,鼓励学生干部能够不断提高交流沟通能力,促进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沟通,为经管团学会今后工作的高效运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总支副书记蒋宁煜进行工作指导

 

 

团学会主席李杰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彭瑶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