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2

 

药学院举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乔楚馨 邹心怡 记者 张金英 彭瑶为了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121日上午,药学院于三号教学楼518教室举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药学院对此次招聘会非常重视,学工办主任颜畅宏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颜畅宏向同学们提出意见与期盼,他表明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时,他提出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颜畅宏学生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增强了信心,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彭瑶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