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2

 

药学院举行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杨 邹心怡 记者 张金英 彭瑶为了增加同学们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1121,药学院于实验大楼314教室安全知识竞答药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习部部长邓家玉、生活权益部部长曾维权,劳卫督察部部长陈灏东参与本次活动。

 

    竞答开始前参赛队伍们通过抽签决定答题顺序并需在若干必答题组中随机抽取一组进行答题。必答题答题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环节第二环节为抢答题抢答环节,抢答赛由嘉宾抽取两组抢答题所有参赛队伍在主持人发起抢答号令后开始积极抢答,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小组成员正在进行答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组成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第十组第十二组成员获得比赛第二名第四组和第五组成员获得第三名第十组成员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知识竞答的举办助于构建平安校园,同时让同学们熟知面临突发事件时可采取的应急措施掌握基本的安全防范常规知识

 

 

 






 


编辑:彭瑶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