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积极迎接“创文”工作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https://sj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5

 

数学与金融学院积极迎接“创文”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邓紫涵 记者 曾佩 彭瑶)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到来,同时也为了创建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生活并提高全体师生的幸福指数,数学与金融学院明确责任、精心部署、积极主动投入“创文”工作的准备活动中。

 

为了“创文”工作的顺利推进,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实施监督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创文知识应知应会积极宣传“创文”活动,确保全体师生熟知有关创文的知识,让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提出以上几点要求后,数学与金融学院将工作细分给各个部门,让相关部门在早自习时随机对于学生抽查有关“创文”的知识、检查各班级的上课质量以及出勤率、将一周一次的卫生检查改为一天一次、安排相关人员对食堂文明与交通安全进行检查、对此次“创文”活动进行下班宣传并在微博、QQ、微信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等。除此之外各部门还会在一周结束后收集学生和教职工对于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以及满意率。

 

    数学与金融学院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合理分配给各个部门,让各部门落实并精心组织,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预期目标,在经过各部门的努力下“创文”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创文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