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走访扶贫帮扶联系户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5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走访扶贫帮扶联系户

本网讯(通讯员 胡英 记者 曾佩 彭瑶)为贯彻落实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1122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显勇带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蒋显勇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孩子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并为贫困户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困难,转变观念,自力更生,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脱贫致富。

 

Cache_-7b61744a5ab19614.

 

Cache_-103c7c187351bc14.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