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 作者:
  • 来源:0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法学院|https://f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6

 

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 姜传兴 记者 曾佩 彭瑶)1125日早,我院在校训广场举行了隆重升旗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君智,辅导员冯伟和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的仪仗队迎着寒风和细雨迈着坚定矫健的步伐朝着升旗台走去,升旗手们护送着国旗正步走到升旗台上。随着庄严肃敬的国歌的响起,升旗手将手中鲜红的五星国旗扬向空中,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都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17级社工一班的学生代表程慧上台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演讲题目为《熬与搏》,她将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在团学会的工作心得结合在一起,讲述了熬与搏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体验,告诉我们不要浪费青春时光,应与人生各种困难作搏斗,用青青奋斗去争取光明的未来,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五星红旗添光增彩。

 

本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洗礼,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明白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不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国旗护卫队入场

 

 

国旗护卫队向国旗敬礼

 

 

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程慧上台演讲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