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外语节之“异国文化比赛”决赛

  • 作者:肖洁 何铬颖 龙慧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6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外语节之“异国文化比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肖洁 何铬颖 龙慧 记者 彭瑶1124日晚,异国文化比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1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铬颖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及团学会指导老师龙慧。特邀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与学生分会的部分人员。

 

    本次决赛入选的十三组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院系。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毕,选手们开始上场。激情满满的英文讲述,精彩有趣的情景表演,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选手们无一不使出浑身解数去赢得这场比赛。他们不仅向评委及各位观众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风俗,也展现了近年一带一路建设上的成就。待所有选手展示完毕,何铬颖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参赛选手的表现,对其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鼓励更多的同学站上台来展现自己。同时,何铬颖也向此次参赛的选手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此次参赛选手存在着英语发音不准确的问题,应在课后多观看英文电影并需多加练习。还表示选手们在场上应更加自信,以遮挡住自己的不足,用强大的气场去镇住观众。

 

    两小时的展示后,比赛结果出炉。第十二组肖彬倩等人拔得头筹,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四组选手获得优胜奖。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及表演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还彰显出了国家智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鼓励了更多的同学在课外之余关注国家发展。

 

 

 

               

 选手比赛现场

 

                 

观众观赛

 

                    

何铬颖老师点评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