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最美读书笔记分享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7

 

药学院举办“最美读书笔记”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蒋心宇 邹心怡 记者 兰梓依 彭瑶)为了让同学们享受笔记去记录学习的过程,留下美好的读书回忆1124日晚,药学院于实验大楼314室开展了一场“最美读书笔记”分享交流会,辅导员欧阳丽桃参与此活动并进行相关指导。本次交流会由19级学生李勇、周贤敏主持,药学院19级本科班及17级专升本各班同学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分享与有奖答题两个环节,首先开始的是分享环节,邓素柳、乔楚馨、陈忠平、孙宏恩依次向同学们分享各自的读书笔记,其中乔楚馨详细的介绍了林语堂的《苏东坡传》,带领学生去深入了解东坡居士。随着分享环节的结束,周贤敏组织同学们进入了有奖答题环节,面对着中华文化史常识问题,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营造了温馨的学习氛围。

    

    交流会结束前,欧阳丽桃上台发表自己对写读书笔记的看法及学习的经验,树立了学识榜样,让参与者受益匪浅。

 

    韬略终须建新国,奋飞还得读良书。本次交流会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读书意识,增强了文化素养和文化底蕴,同时也提高了阅读的效率,有利于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欧阳丽桃分享读书经验

 

 

学生分享读书笔记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