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宁波开展实习基地洽谈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公共卫生学院|https://gwxy.xnu.edu.cn
  • 时间:2019-12-02

 

公共卫生学院赴宁波开展实习基地洽谈

 

 

本网讯(通讯员 段双妮 记者 张秋宇)11月26-28日,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蒙艳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贺莉萍、副院长周勇、办公室主任段双妮一行4人先后到宁波特壹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市康宁医院、宁波海关技术中心、宁波奉化区疾病控制中心交流学习。蒙艳斌一行对宁波市四个单位的科室与实验室进行了详细考察,共同商讨建立预防医学专业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开展科研、人才培养与就业相关工作。

 

26日下午,宁波特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26日晚上,宁波市康宁医院院长边国林就加强临床与公共卫生科研合作、专科医院的疾病预防与促进进行交流探讨。27日上午,宁波海关技术中心毒理中心主任马中春、陈小青分别就海关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实验室情况、科研教学开展情况、师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共同探讨建立实习基地、科研合作模式等事宜。27日下午,蒙艳斌一行同宁波市奉化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傅叁君、副主任汪玺、各实验室及科室负责人共同开展交流研讨会并参观实验室。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