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培训

  • 作者:
  • 来源:15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保卫处|https://bwc.xnu.edu.cn
  • 时间:2019-12-03


保卫处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培训

 

 

    本网讯(保卫处 李丹 记者 王洁)12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社会化水平,建立健全我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保卫处联合郴州市交警六大队对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开展了一次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公司保安和校卫队队员近60名人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现场,所有参训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六大队的干警们针对交通警察执勤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指点,对交通指挥手势的每个动作的幅度、方向、意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亲身示范。


 

 



 

经过讲解和示范,大家熟悉掌握了车辆停止、直行、变道、左转弯、右转弯、左转待转、减速慢行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等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掌握的交通安全指挥手势对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认知水平,为推进全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王洁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