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助学湘南学院贫困学子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3


中国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助学湘南学院贫困学子

  

    本网讯(通讯员 骆智彬 记者 彭瑶)12月3日中国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湘南学院捐助发放仪式在3号办公楼3102会议室举行。

  中国烛光教育基金是致力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的慈善机构。经个人申请,各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处处务会审核,2019年我校共资助40人,每人资助3000元。

受学生处处长李正标、副处长周波委托,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老师骆智彬主持此次发放仪式。她希望受资助的40名学生要自强自立、刻苦学习、遵守纪律、热爱集体、乐于助人。骆智彬鼓励受资助学生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积极参与校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助学活动,同时要心怀感恩,发挥“燃点自己,照亮他人”的烛光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此次发放不仅暂时缓解了受资助学生的压力,更给予了他们希望之光,让他们更加安心学习,刻苦努力,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了对中国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湘南学院、资助管理中心的衷心感谢。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