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0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2-05

 

药学院召开2020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海佳 王诗涛 王小冰 记者 张秋宇)为保障药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准备,药学院于12月4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610教室召开2020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药学院领导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2016级药学专业两个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党总支书记毛兰香发表讲话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兰香以“学习与实践”为话题,着重讲解了药学专业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实践、责任与行为等方面内容,强调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并就实习期间的考勤纪律和安全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要求。药学院院长张辉在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方面做出具体的介绍,并针对同学们现存在的就业问题做了深层的解读和引导,让大家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随后,药学院学工办主任颜畅宏、王爱兰依次上台做了应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院长张辉发表讲话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体现了药学院全体师生对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也为他们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今后同学们能更快得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