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培训

  • 作者:
  • 来源:10教学机构-湘南学院-体育学院|https://tyxy.xnu.edu.cn
  • 时间:2020-05-22

体育学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培训

 

    5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培训。党总支书记刘美生出席并上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7名毕业生党员参会,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周琥主持。


    刘美生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中国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现阶段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毕业生党员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党的理想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住各种风浪的考验。要及时将党组织关系转接到工作单位或原居住地党组织。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跟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意维对党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及档案材料处理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毕业生党员培训



毕业生党员培训图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