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 作者:何铬颖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20-05-28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何铬颖) 524日晚上7点30分,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为学生们开办了一场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气纠及团总支书记何铬颖负责,邀请了以综合成绩第一名被暨南大学录取的刘锲同学、考上英国利兹大学的刘耀林同学、湖南师范大学的管钦清同学以及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宫万里同学进行分享。本次线上交流会由管钦清主持。

 

    首先由李气纠副院长致辞,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想考研的同学认真学习。分享会上几位学长学姐分别就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跨专业考研、国外院校申请与留学中介、专硕与学硕、选专业与选学校、国家线与复试线、考研心态调节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外国语学院201720182019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及英语辅修班同学共计650余名参与此次线上交流会。

 

    线上交流会结束后,商务18102班同学王颖说线上交流相比线下交流更加轻松愉快,同时也给了更多的机会向学长学姐们提出问题,收获颇丰。


 

mmexport1590649547600

图为线上考研交流会现场







 

                   供稿:龙慧  李建中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