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 作者:吴向辉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https://hlxy.xnu.edu.cn
  • 时间:2020-06-24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吴向辉 摄影 吴向辉)6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北湖校区2106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第5次理论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总支书记黄志红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围绕学习主题,参学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四下团组和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全国人大《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黄志红指出:我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师生员工中切实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落实成效上。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学院发展形势,力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学习现场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