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精准扶贫“一进二访”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冯伟
  • 来源:0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法学院|https://fxxy.xnu.edu.cn
  • 时间:2020-06-28

法学院开展精准扶贫“一进二访”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冯伟)“七一”前夕,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要求,6月19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院长周桂英等一行前往安仁县永乐江镇九妹仙村看望对口帮扶贫困户开展“一进二访”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在村口遇见扶贫对象谭光明,黎进密切关注了谭光明最近的工作状况,了解其收入构成,在得知其上一份工作存在拖欠押金的困境后积极给予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帮助。同时希望他能够认真做好下一份工作好好培养大学在读的女儿,安心工作、稳定生活。


随后在学校驻村工作组组长宏伟带领下,我院来到扶贫对象欧阳栋家,欧阳栋是一位复员退伍老兵,今年85岁高龄,由女儿一个人照顾。院长周桂英问候了老人家身体健康状况,并询问其家庭补贴申请与收入情况。在得知家里卧室缺少风扇插座的情况,即提出委托工作组为其改造电路加装插座的建议。


走访过程中,法学院还为帮扶对象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帮扶对象表示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自己一定会好好工作、稳定生产,不断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通过本次走访,法学院对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他们日后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盼。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