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来源:08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人事处|https://rsc.xnu.edu.cn
  • 时间:2020-07-01

人事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祥)630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晏桂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流华湾,参观“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流华湾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资兴红色革命运动的起源地和红色文化纪念地。在“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共产党人伟大品格是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更好地守初心、承初心、践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时代命题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