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推进工作交流会议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20-07-08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2020就业推进工作交流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曾青)77日上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北湖校区19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显勇主持,院长王志强、副院长罗红缨、副书记胡英、就业专干曾青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谷运兵参加了会议。

蒋显勇对今年因新冠肺炎应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及学院目前就业上报率低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就业推进思路。她说,上个月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上,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荣获“2019年度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就业质量奖”的“双黄”奖励,已经连续3年荣获此殊荣。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按照“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要求,在学校新推行就业联系包干责任制下,只要全院一盘棋,对后期推进就业工作很有信心。王志强强调本次会议的总体目标是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路,后期可通过分专业面对面就业指导线上见面,提供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真正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经过深刻的分析与探讨,学院在就业推进工作达成共识。第一,压实责任,将实质就业上报工作做实、做细。第二,精准施测,及时开展就业促进云指导。第三,攻克艰难,全力以赴促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图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