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重点实验室成功协办第六届全国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制备/加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06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工|https://hhxy.xnu.edu.cn
  • 时间:2020-07-29


我校省重点实验室成功协办第六届全国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制备/加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2020724日至726日,湘南学院湘南稀贵金属化合物及其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成功协办第六届全国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制备/加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此次大会参会人员包括院士、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在校学生、相关企业等近千人。湘南学院湘南稀贵金属化合物及其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前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老先生对大会筹备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国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制备、加工及其应用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图为黄伯云院士在会上讲话

 

通过协办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重点实验室与全国各地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此外,企业的参与也为有色金属相关材料的快速产业化提供了更好的校企合作机会。同时,也为我重点实验室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重点实验室会继续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争取把我重点实验室推向更高的平台,产出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mmexport1595920505369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