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到湘阴一中、岳阳县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
  • 来源:06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工|https://hhxy.xnu.edu.cn
  • 时间:2020-07-29


化环学院到湘阴一中、岳阳县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726日至728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化环学院)在邓斌副院长带领下,邓斌、陈俊、蒋建宏三人到湘阴一中和岳阳县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过程中,学生及家长相对来说比较关心我校投档线、我校相关专业的具体分数线、毕业后就业等问题。根据我校招生的要求,三人对这些问题给欲填报我校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考生考试分数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图为湘阴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IMG_20200727_095708

图为岳阳县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此外,针对有些学生及家长也较为关心学校的地理位置、住宿条件、食堂条件等情况三人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给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我校招生咨询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及QQ群),湘阴一中和岳阳县一中领导,现场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对我们的宣传工作表示感谢也表示非常愿意填报湘南学院。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