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药学职业发展路径”学术讲座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20-10-14

 

药学院举办“药学职业发展路径”学术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彭潇 乔楚馨为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范围,促进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10月9日下午药学院邀请辉瑞制药有限公司药物开发部高级研究员黄雅丽在实验大楼314教室开展“药学职业发展路径”学术讲座。药学院院长张辉亲临现场指导。

 

 

讲座正式开始

  

张辉上台致辞,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术讲座的基本方向,宣布讲座开始。黄雅玲从自身出发,讲述其求学、学术研究及职业发展历程,让同学们识到学习方法选择以及目标规划的重要性。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讲座结束时,黄雅玲对讲座作出总结,向同学们提议:“把握机会,找准定位,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谦逊的学习态度。”

 

 

院长张辉致辞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未来择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参考,让同学们对药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促使同学们尽早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以适应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求。

 

/

 

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李怡文 梅寒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