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赛诺菲中国校园招聘会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20-10-14

 

药学院举办赛诺菲中国校园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乔楚馨 李群)为切实做好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2日,药学院实验大楼314教室举办赛诺菲中国校园招聘会。

 


 

经理黄磊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上,经理磊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一轮答疑结束后,黄磊肯定了药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指出同学们在面试技巧方面有待提高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黄磊补充道:“同学们可以尝试着去转变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追求创新,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进一步完善自我。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易佩桦 张秋宇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