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外语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20-12-27


 

第十九届外语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雨 龙慧12月26日晚,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九届外语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扬帆音乐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及副院长张建佳李气纠出席,校团委相关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外语节闭幕式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同心、同行、同梦,共奋、共赢、共盛”。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张建佳进行致辞,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动听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动感热辣的舞蹈《Dance party》中拉开了序幕。作为第十九届外语节的最后一站,本次晚会重磅策划,歌舞、小品、情景剧、乐器连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院舞蹈队编排的舞蹈串烧《strictly come dancing》活力四射,异彩纷呈;影子戏《少年的你》想法巧妙特别,带领大家走进那扣人心弦的剧情中,同时也呼吁大家共同抵制校园欺凌;在《旗袍秀》表演中,老师们身姿曼妙,气质拔群,将江南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由主席团出演的情景剧以疫情为基点,将抗疫中的小爱与大爱结合,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活力与风采,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同时有利于我校优秀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


 

张建佳院长致辞

 

《旗袍秀》表演

 

抗疫情景剧表演

 

影子戏《少年的你》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徐梦凡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