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习检查小组到郴州市六中检查实习工作

  • 作者:
  • 来源:0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外国语学院|https://wyxy.xnu.edu.cn
  • 时间:2020-12-29

 

 

我校实习检查小组郴州市六中检查实习工作

 

 

     本网讯(刘志辉 严萌 周帅雯)12月25日下午,我校实习检查小组到郴州市六中检查2021届英语教育教学实习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校教务处分管实习工作的章才能和林云峰,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佳,副院长李气纠和师范教研室主任徐剑波,郴州市六中校长夏立新,副校长李淑琼,教务处主任胡承平,英语组教研组组长高元,以及部分带教老师和2021届实习带队老师刘志辉列席参会。

 

   李淑琼详细地分享了郴州市六中对于带教老师和带教班级选择的思考,以及对实习工作的安排。八年级英语组备课组长吴菊花老师代表带教老师发言。吴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工作流程,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虚心向学、勤奋努力,同时指出了实习生作为新任老师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实习生们未来的期待。英语组教研组长高元老师认为本届实习生虚心好学,努力上进,并祝福每一位实习生都有美好的未来。实习生代表严萌、曾玲莉畅谈了六中实习的心得体会,诚挚地感谢六中各位领导、带教老师不辞辛苦的指导,感谢我校领导和带队老师刘志辉不遗余力的支持。刘志辉老师补充发言道,感谢六中的精心安排、感谢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寄语实习生们学会在拒绝中蓄势待发,学会在相处中知进退,学会在与人沟通中思考,学会谦卑,学会快乐。夏立新一方面回顾了实习工作筹备的困难和决心,表达了和外国语学院加强合作的愿望,另一方面也肯定了实习老师们的虚心与勤奋,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岁月中磨练成优秀的人民教师。最后,张建佳做总结性发言,他既充分肯定了和市六中加强合作关系的愿望,也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实习工作中的点滴。     

    

 

 

 

图为参会代表拍照留念

 




编辑:徐梦凡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