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康复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作者:
  • 来源:01附属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https://kfyy.xnu.edu.cn
  • 时间:2020-12-29


 

本网讯(通讯员 刘翔宇)为全面做好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的安全与稳定,12月28,附属康复医院副院长周源带领医务科、总务科、护理科、办公室、药剂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周源一行先后来到康复治疗部医养结合部、住院部各楼层、门诊部、配电机房等重点部位,了解各科室消防设施存放及安全操作情况,查看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台账,并对重点设备、重点物品及重要环节,进行全面的系统检查。

 

 

周源强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突出重点,对重点场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务必排查到位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做好台账记录,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措施落实到医院各部门、落实到一线,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编辑:徐梦凡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