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赴流华湾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作者:
  • 来源:20党政机构-湘南学院-资产与实验室建设
  • 时间:2021-06-04



本网讯(通讯员 欧卫平 袁颖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4日,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三都镇流华湾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旧址陈列生动展示了湘南起义在资兴的红色历程。1928年湘南起义中,资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入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共资兴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和工农兵代表会议在流华湾召开,成立了资兴县苏维埃政府,点燃了资兴红色革命的星星之火,资兴农民军随后上了井冈山参加了朱毛会师,为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淬炼思想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梦凡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