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董亦龙
  • 来源:02二级学院-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1-06-10




本网讯(通讯员 董亦龙)6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实验大楼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中心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井仁、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比赛,院长廖义军为本次比赛致辞。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的23名决赛选手,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选手们在赛场上从容不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前线战士的尊敬和敬仰,用铿锵的语言展现了对祖国的美好期待和自身的使命担当。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比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评委们细心、严谨的评分后,曾祥铭、黄一心、杨晨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万明珠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文静等1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同学,也留下了他们最精彩的一幕。


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历经各种风险与挑战,始终坚定不移地保持着勇于探索的初心。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敦促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


    




编辑:杨瑞敏 汤裕彪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