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党员赴桂阳县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03直属单位-湘南学院-图书馆
  • 时间:2021-06-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欣 摄影 唐斐)为贯彻落实湘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61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桂阳县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共分为五岭逶迤风雨同舟、伟大长征闪光足迹、军民团结和鱼水情深三个部分。整个展览图文并茂,让参观的党员们充分认识到长征是一部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也是一曲辉耀理想信念的胜利壮歌。虽然当年的硝烟已经散尽,但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长征精神却历久弥新。全体党员重温了红军长征途径桂阳“夜宿梨山,秋毫不犯”的故事,感受到红军“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和“坚决维护老百姓的利益,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坚定了党员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210610101621



编辑:向雪 汤裕彪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