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伟人足迹——药学院开展快闪视频大赛

  • 作者:
  • 来源:15二级学院-湘南学院-药学院
  • 时间:2021-06-15


本网讯(通讯员  瞿金枝 乔楚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在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不断奋斗的同时,更应该追寻伟人足迹,感受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药学院响应号召,在药学院党支部内开展以“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为内容,以“探寻伟人足迹——毛家青年惠泽东方”为主题的快闪视频大赛,药学院各个学生支部积极参加。


药学院的青年党员们以青年毛泽东留下足迹,结合其对青年大学生发展具有重要启示、在百年党史历程中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为基本素材,查找史实史料,采访同学,以自身独特视角创作了故事,在学校范围内进行视频拍摄。


视频讲述了青年毛泽东的故事,再次重现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雄伟形象,传播了优秀的红色文化,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青年毛泽东的优秀品质。通过大赛活动,青年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使命担当。

 


周雨晴讲述毛泽东刻苦读书的故事



朱萍讲述毛泽东磨练意志的故事

 


郑力文采访青年学生作为素材

 


杨二玲讲述毛泽东故事




编辑:夏阳琳 梅寒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