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棉阳教授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国家项目申报工作

  • 作者:瞿凌峰
  • 来源:10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院-
  • 时间:2021-12-01

 

本网讯通讯员 瞿凌峰)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二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湘南学院科研与发展处副处长廖芳芳主持,湖南工商大学易棉阳教授主讲,湘南学院副校长贺莉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匡爱民出席,全校师生参与。


 

交流会上,易棉阳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表和后期项目申报表,并以此为模板向大家讲解了申报表的填写与细节问题,为与会人员在正文部分的填写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随后,为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拓宽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思路,在课题选择的讲解中,他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条研究地方特色的课题方向,这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针对与会人员在申报项目方面的疑惑,易棉阳在问答交流环节中回答了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


 

大会最后,贺莉萍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全体成员向易棉阳的指导工作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本次国家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正在进行申报的教师们提供了学习及研究的方向,打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编辑:蔡远 审核:李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