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特殊类型招生工作调研会

  • 作者:邹颖
  •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 时间:2021-12-06

 

本网讯(通讯员 邹颖)为做好我校2022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合理规划2024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扬带队,深入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展开调研,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带头人陪同调研。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做好2022年湖南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我校艺术专业校考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进行了问卷与访谈调研,认真收集了二级学院提出的建议,为我校2022年艺术专业校考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做了详细安排与周密部署。同时,对2024年学校特殊类型招生的新形势和相关招生政策改革同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就如何做好2024年学校特殊类型招生改革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部署学校2024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编辑:杨瑞敏 审核:李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