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密集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02

 

本网讯(通讯员 君) 为全面有效推进我校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进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于62126日,连续主持召开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分管评估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历次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作为各工作组的责任领导,党委副书记李 军,副校长贺泽龙,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校长助理罗云海分别出席各个工作组的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做表态发言。各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



各审核评估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围绕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自选特色项目等对本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王晓萍对各工作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下阶段要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确定审核评估集中考察汇报会的地点及考察路线,路线上的各个点的责任部门要提出整改方案,制定整改目标,明确整改要求;二是做好校外专家培训讲座的相关工作,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都要认真学习讲座内容;三是尽早邀请一批校外专家对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试卷、实践教学等进审查,找出问题,落实整改;四是做好评估宣传,有针对性地营造评估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评估专家们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她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不是一个任务,而是一个契机,我们要抓住机遇以评促建。

黄小益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积极行动起来,各组负责人要尽快召集相关部门开会讨论研究。要按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照自评体系,从整体出发推进工作开展。各单位要服从安排,认真做好日常工作和整改工作。710日前要针对找出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写出书面报告交评建处。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