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纪检监察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05

 

本网讯(通讯员 曹西学)74,省纪委监察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五督查组组长周 亮一行来我校对执纪审查工作质量进行专项督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陪同。

 

 

督查组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听取了学校纪委监察室2016年以来开展纪律审查及执纪审查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3号办公楼实地检查信访件台账、纪律审查(审理)案卷、处理处分决定执行、纪律审查谈话室建设等情况。督查组反馈意见时对我校执纪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信访工作程序到位、处置及时、管理规范;执纪审查工作讲纪律、守规矩,办案质量较高,做到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审查(审理)卷能及时按规范装订归档;处理处分执行严肃认真。督查组对相关工作进一步精细化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曹卫国对周 亮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全盘接收,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职责。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