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暑假毕业生就业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12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 79日上午,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在1号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刘卫平指出,暑假期间几项重要工作的安排,关系到学校明年的审核评估、下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及各二级学院的招生计划分配,关系学校形象。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调研走访的反馈意见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就业导师队伍建设,将反馈意见与专业培养方案关联,形成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外出走访要严格遵守差旅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财务报帐票据要求。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毕业生参与省就业指导中心网上调研和离校就业率等情况,布置了就业市场开拓、重点用人单位调研走访、就业基地建设、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迎评等暑假重点工作。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