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军等出席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8-08


本网讯(通讯员 曾双全、陈瑜) 71314日,旅游管理专业2008届本科班50余名校友相约母校,欢聚一堂,共庆旅游管理学院成立1周年暨本班同学毕业1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原书记李白均出席。


1038492064


军代表母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寄语校友,湘南学院永远关注、永远祝福校友们,期望校友们用好10年工作经验,抓住机遇,与单位发展、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记得常回家看看!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黄静波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诸位校友关注母校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他表示,无论同学们离开学校多久,学校和老师都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1038492064,612548697


14日,校友们先在2号教学楼旁边的草坪上共同栽下10棵桂花树,刻石山高水长留作纪念,然后齐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座谈。校友们从青涩的大学时代来到了而立之年,十分珍惜与老师、同学重聚的时光,纷纷倾诉和共享毕业后的心声。大家表示,王仙岭下、郴江河畔的暮鼓晨钟与朝夕与共,是他们一生无法替代的记忆。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