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方强勇
  • 来源:方强勇
  • 时间:2018-09-02


本网讯(通讯员 方强勇) 830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在校园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陪同。




王晓萍在查看校园环境时强调,要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彻底清除校园绿化带中的杂草杂物;要在校训广场醒目位置悬挂气球和横幅,营造喜庆气氛。

在体育馆,她要求清除体育场馆周边的垃圾特别是墙体上的污渍,在新生开学报到及开学典礼前后,馆内电子屏要播放新版学校宣传片和各类安全教育视频,悬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迎新标语横幅;对体育馆存在的安全隐患,职能部门要提出解决方案。




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王晓萍向建设施工负责人询问了工程进度,要求服务中心能以安全、整洁的环境迎接新生。

在学生食堂,王晓萍认真查看了蒸饭间、备餐间、切配区、消毒间等。她强调,安全无小事,食堂务必彻底搞好卫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准时开餐,为学生提供可口、实惠的饭菜和安全的饮食。

行政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