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国、黄 敏在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4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美) 93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同教务处、医学部、教学督导团的同志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曹卫国一行对教师到岗、教材教辅资料准备、教学设施及学生到校等情况进行检查,还随机到教室听课,评估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病理教研室教师杨 沙正在给学生上课,她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检查组和学生们的好评。

课后,曹卫国一行听取了学院负责人李小湘、王岐本、方会龙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班子精诚团结和全体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曹卫国希望学院干部教师尽快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做好迎新、二级管理改革、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学院领导要保持紧迫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培养好新进教师;老师们要各司其职,团结一心干工作,争创一流学院。他提醒大家,在教学、管理等工作中要遵纪守法、兢兢业业、爱生如子。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