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曹卫国在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4

 

本网讯(通讯员 胡梦玲) 9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来到基础医学院,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作调研指导。


QQ图片20180903151746


    王晓萍在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湘的汇报后指出,基础医学院老师课时量大,在研究课时总量的基础上,要调整资源,引进人才,将教师年课时量控制在合理范围,以保证教学质量;教研活动要出特色、出成果,从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等方面呈现亮点;要加强教学文件建设,分专业做好各种教学文件。要加强实验管理,三性实验应根据学科发展进行重新论证;要整理实验室数据和特色素材,培养讲解员;须认真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

曹卫国指出,基础医学院要协调好与医学部的关系,加强科学研究,更精更严地管理教学。班子成员要更能吃苦。审核评估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实。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