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曹卫国在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6


本网讯(通讯员 肖启蓬) 9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来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王晓萍仔细询问了开学第一天学生上课等教学运行情况,对学院学生就业、考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树立信心办好预防医学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王晓萍就学院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指出,要加强网站建设与专业宣传,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展示专业发展前景,争取更多的招生政策支持。王晓萍还了解上学期她来学院调研后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实验室建设要更好为专业技能培训服务。她鼓励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曹卫国认为公卫学院师生开学第一天到课情况好,精神状态佳。建议学院参考其他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建立产教研合作基地,搞好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加强网站建设及新生入学教育。

学院院长贺莉萍、总支书记刘志娟等汇报了学院相关情况并陪同检查、调研。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