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益到音乐学院检查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6


  
  本网讯(通讯员 廖保华) 9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上午9时,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带领评建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来到音乐学院检查工作。




   
黄小益首先深入课堂听课,向学院负责人了解师生返校及到课情况。随后,他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教研室活动以及毕业设计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黄小益指出,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是当前十分重要的事情,学院领导班子要根据校内外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认真整改。要注意统一教职工思想,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克服困难,切实完成相关任务,确保评估顺利通过。
   
音乐学院院长张亚伶、党总支书记廖保华表示,要按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攻坚克难,积极完成审核评估等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