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查组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8



本网讯(通讯员 段雨滋,摄影记者 佘伟灏、张涵) 96,由组长、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 扬率领的省市联合督察组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校领导邓党雄、王晓萍、李 军、曹卫国、贺泽龙、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李和生、王晖玲出席了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党委书记邓党雄向督察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组织新生网上报到、网上缴费、网上选宿舍等工作开展得很成功。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汇报了开学准备和招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认真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部署落实开学工作。她表示,上好开学第一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在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帮助下,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方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会后,督察组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监控中心等场地。

参加督查的同志还有: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内保支队支队长张小兵,湖南师范大学机关一党委书记张 ,省教育厅维稳办主任科员张 轶、督导处主任科员刘阳科,市教育局负责人,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王光祖,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喻 敏、政委郭志雄、内保大队队长刘军辉,市教育局安稳办主任曹武平等。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督查。

        

                            编辑:刘嘉兴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