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11

我校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表彰十育人先进个人

 

 


本网讯(记者 唐永兰,摄影记者 佘伟灏  黄镖华) 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迎来2018级新同学。910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并对首批“十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王晓萍、曹卫国、贺泽龙、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李和生、王晖玲,郴州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王友祥,苏仙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蒲油新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李 军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致辞。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家长、老师及亲友表示诚挚感谢,向承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王晓萍介绍了我校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大学学习中夯实基础,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合理增负回归常识,求真学问,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大学生活。




军在宣读了党委的表彰决定,对陈四国等63获得十育人(指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育人)先进个人称号的教职工给予表彰。他对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鼓励教师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担负好传道授业解惑这一神圣使命,培养好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友祥就国防军事训练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将军事训练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通过严格的军训,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肩负起建设、保卫祖国的责任。






典礼上,校友代表、教师和新生代表作了发言。




军分区和区武装部有关同志、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代表、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典礼。

   

 

编辑:刘嘉兴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