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12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娟 摄影 文君) 911日上午,学校在2号办公楼3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工作协调推进会,听取各组工作进展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后续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小益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组组长出席。




黄小益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汇报,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审核评估涵盖了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到全校一盘棋;要理清思路,吃透指标内涵,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审核评估经验,精准落实各项任务。二要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是本项目的第一责任人,要设计好工作方案,规划好工作路径,明确时间节点要求,配齐工作人员,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工作组之间要有分工、有合作,协同推进。三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审核评估是个系统工程,评估办要做好统筹,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评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黄小益指出,学校将于11月进行审核评估预评估,各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将坚决追责。

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邓艳斌就我校自查整改阶段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担任各工作组组长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评估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