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同电信电气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18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国庆) 91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中秋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领导邓党雄、黄小益、刘卫平、黄 敏,原正厅级督导员李严端出席。

邓党雄向学院退休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老同志是学院改革、发展与建设的见证人,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原物理系主任吴雄武对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上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喜悦。他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其他老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学院院长姚 敏主持座谈会,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学院副院长蒋纯志、雷大军及优秀校友代表、留校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