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18

 

本网讯(通讯员 娟,摄影 君) 912日上午,学校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小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和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作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小益指出,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与论证、办学和社会声誉等。数据内容涉及面广,相关单位、人员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切实加强协作与配合。他强调,校直各部门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国家、对学校、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扎实、认真做好相关数据采集、填报和审核工作。责任单位、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所采集和填报的数据负责,数据管理员对本单位责任人负责,单位责任人对分管校领导负责,分管校领导对学校党政一把手负责。

评估建设处负责人邓艳斌、钟嘉鸣分别就数据采集工作的内容、任务分工、工作时点及要求、数据录入流程等作了说明。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