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等检查军训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0

 

本网讯(记者 侯梦亭 袁文霞,摄影记者 龙映妃 何玉岚) 917日下午,党委书记邓党雄来到田径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看望参训师生和教官。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 敏陪同。




邓党雄一边观看新生操练,一边向有关同志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训练休息时同新生和教官交谈。邓党雄指出,此次军训成效可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政治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看作是一次锻炼提高的难得机会,在艰苦训练中磨练意志。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周密计划、科学安排军训科目和内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使军训在有限的时间里产生最好的效果,保质保量、顺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李正标、周 波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嘉兴 责编: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