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国到湖南中医药大学和长沙学院考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2

 

本网讯(通讯员 智) 920,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天宏等先后到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学院考察学习。






上午,曹卫国一行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受到中医大纪委书记张玉芬等的热忱欢迎。张玉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执纪问责等工作情况。曹卫国一行随后参观了中医大新建的标准化谈话室。下午,曹卫国等来到长沙学院,校纪委书记杨兴龙对曹卫国等表示欢迎,并就长沙学院纪委严格执纪履职、特别是重点事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曹卫国要求我校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加强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附属医院监督管理、谈话室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首次监督和纪委的再监督职能,更好实现纪检监察机构“三转”(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